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律师健走南湖,感受春风十里

作者:金鹗所 曾淼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69  更新时间:2018-04-17


       4月15日上午,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岳阳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了“倡导绿色出行,共享碧水蓝天”为主题的健走活动,湖南金球律师事务所、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等都积极组织律师参与,全市共有一百四十余名律师参加活动。

       近年来,岳阳南湖游路全线贯通建设顺利推进,人们又多了一处赏景、健身、休闲之地。沿湖徒步已然成为一种健身潮流,成为南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日上午八时,律师们从南湖广场出发,经南湖公园、理工学院、龙山、鱼人码头、南津古渡,环南湖一圈,全程22公里。大家在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南湖的理念指导下,用脚步践行环保,用汗水凝结爱心,全程没有留下一个塑料瓶、一片碎纸、一个烟头,旨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发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环保、文明出行中来。
       尽管是远距离健走,但碧波荡漾的南湖之畔,花香扑鼻,杨柳吐新,一派春意盎然。凉爽的气温,美丽的风光,让人心旷神怡,一路欢声笑语。律师们互相鼓励,精神饱满,健步如飞。特别是湖南金鹗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步伐最为稳健、快捷,始终走在队伍的最前面,仅用时三个半小时即走完全程。

       “沿途景物胜苏杭,健步南湖喜气扬”。这次健走活动,律师们不但身体力行宣传了“绿色环保、文明出行”,还锻炼了身体,欣赏了南湖美景。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岳阳市律师协会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健康生活、文明出行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与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