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岳阳律师第二届跑步接力赛成功举行

作者:金鹗所 曾淼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76  更新时间:2018-05-21

五月繁华争妍,南湖激情飞扬。5月20日上午,在风景如画的千亩湖畔,岳阳律师第二届3×3km环千亩湖跑步接力赛拉开了序幕。比赛开始前大雨倾盆,但雨水浇不灭参赛者的热情,大家准时参赛。岳阳市司法局、岳阳市律师协会、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这次比赛有20支律师队、19支法官队、市政府法制办队共40支队伍120名队员参赛,另有200多名志愿者、啦啦队到场加油助威。

经过短暂的热身活动后,上午9时整,"嘣",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如离弦之箭,争先恐后飞奔在跑道上。随着时间的推移,由速度的比拼过度到体力、耐力、毅力的争锋,但每个队员依旧咬紧牙关,在激昂的呐喊声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努力坚持奔向终点。经过激烈的角逐,金球律师事务所一队摘得桂冠,中级人民法院十五队、岳州律师事务所二队获得亚军,金球律师事务所二队、岳州律师事务所一队、中级人民法院四队获得季军。

   这次比赛,是对队员身体素质和工作风貌的一次展现,是各单位争先意识和拼搏精神的一次展示。法治共同体的参赛,更是促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律师协会徐永红秘书长表示,跑步接力赛的成功举办,有益于推动律师行业健身运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