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为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58  更新时间:2019-10-30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同志一行专程来到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为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熊炜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岳州律师事务所政治导向鲜明,业务精湛。对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和一点希望:一、要求形式多样:创新载体、形式、内容;二、要求导向鲜明:新阶层活动不一定要有非常浓厚的政治色彩,但政治性一定要体现;三、希望基地挂牌以后,要多出好的经验,多沟通交流信息,使得我们的团体越来越发展、壮大,把覆盖面拓展得更宽阔。最后,熊炜部长说:“我代表市委统战部全体部务会成员,祝愿我们岳州律师事务所越办越红火、越办越兴旺,也祝愿岳州律师事务所作为我们第五组的载体、作为我们挂牌的新联会基地,在工作当中出经验、出特色、出水平!”



        揭牌仪式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同志主持,市委统战部部务会全体成员、市司法局郑志辉副局长、律师工作科陈艳红科长、部分新联会会员以及岳州律师事务所曹景毅主任、张忠伟书记、李振湘执行主任等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熊炜部长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岳州律师事务所,考察了该所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和律师事务所建设情况。





       岳州律师事务所曹景毅主任逐一汇报了实践创新基地工作情况和岳州律师事务所基本情况。


        郑志辉副局长则从三个方面对岳州律师事务所作了总结和评价:一是事务所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律所党建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名列前茅;二是律所始终把业务发展作为重点,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三是服务大局、讲政治,体现了律所的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