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2019律师办理破产案件经验交流及风险防控座谈会在金球所召开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10  更新时间:2019-07-01
2019年6月29日上午,由岳阳市律师协会主办、岳阳市律师协会破产清算专业委员会承办、湖南金球律师事务所协办的“2019律师办理破产案件经验交流及风险防控座谈会”在湖南金球律师事务所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岳阳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律协破产清算专委会全体成员,参与办理过破产案件的律师,特邀非律所管理人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及岳阳律师事务所部分律师约4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交流管理人办理破产案件的经验,探讨律师在办理破产案件中遇到的风险,寻求解决方案,为化解社会矛盾、顺利办好破产案件,防范可能出现的风险提供指引。



会议首先由市律协破产清算专业委员会杨焕辉主任致欢迎词,紧接着分别由岳阳市律师协会欧阳拥军、曹景毅、刘立华、龚畅华等四位副会长作为特邀嘉宾分享破产案件办理过程中的风险防控经验。


随后,各委员及律师就办理破产案件中遇到的风险、困难、疑惑纷纷发言。


最后,岳阳市律师协会会长周大山就各参会人员反馈的破产案件办理过程中的风险防控及困难作了专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