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岳阳市律协组织2017年度岳阳律师业务培训

作者:胡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79  更新时间:2017-05-12

201756-7日,由岳阳市律师协会组织的2017年度岳阳执业律师集中培训在岳阳市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近600名律师齐聚一堂,接受一年一度的业务知识培训。市司法局公律科、市律协相关领导亲自到培训现场督导工作。

   本次培训共两天时间,第一天培训内容为《民法总则》、《外地律所管理经验及律师执业情况整理介绍》、《辩护技巧的哲思》,分别由湖南大学法院院院长屈茂辉教授、湖南领军人才(2016-2020)培养对象 湖南碧灏律师事务所冯秋律师、律师学院高级培训师 河北浩博律师事务所主任宋振江律师授课;第二天培训内容上午为《婚姻案件的业务拓展与重点难点问题专题讲座》、《律师职业道德》,分别由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余宇博士和市律协副会长 湖南唯平律师事务所主任邓松律师授课。下午各所组织讨论。

本次培训内容经会长办公会多次讨论研究决定,师资强大,既有理论功底深厚,亲自参加了《民法总则》起草的教授,又有律师执业经验丰富的律师界大咖,可谓是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特别是宋振江、余宇律师的演讲,既有趣味性,又有实战经验,他们将自己职业生涯中总结的实战技巧和成功做法,毫无保留传授给现场学员。由于预设培训目标定位准确、授课律师精心准备,本次培训达到、甚至超过了预期目的。授课过程中,学员们听得非常认真,现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会心的笑声;在互动答疑环节,全场学员踊跃提问,授课老师逐一进行解答,教学双方课后都有课时安排过短的感叹。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为本次培训点赞,期待下一次的培训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