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铿锵玫瑰,绽放美丽

作者:曾淼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12  更新时间:2017-03-10

铿锵玫瑰,绽放美丽

 

--岳阳女律师专门委员会举办讲座喜庆佳节

 

作为职业女性,女律师不仅要在岗位上施展才华,在生活中也要绽放风采。3月8日下午,岳阳市女律师专门委员会在岳阳市司法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一一“发现最美的自己形象设计”。岳阳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徐永红、副秘书长张忠伟、女律师专委会主任何虹等出席,来自岳阳市区、平江县、临湘市、汩罗市的40余名女律师欢聚一堂,参加讲座。国家一级形象设计师、高级色彩搭配师张寰老师精彩分享。讲座中,张老师指出:“作为职场女性,穿着打扮不仅仅应该表现你的特点、气质、行业、职位,更应该体现出你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表现出你最美的一面!”张老师还对形象特质、色彩搭配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并现场为女律师进行色彩搭配的指导。

讲座结束后,律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形象设计和色彩搭配有了全新的认识,今后既要有担当,也要有颜值,力争做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