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业内资讯 » 内容页

岳阳市召开法律援助信息统计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03  更新时间:2016-01-25

6月27日,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召开全市法律援助信息统计培训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和内勤,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梁松林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市法律援助中心陈海华主任主持,市中心蔡勋林副主任组织学习了《湖南省乡镇(街道)法律援助工作站暂行管理办法》和《2008年岳阳市各县(市)区司法行政工作考评办法》,并对今年的乡镇法律援助工作站以及信息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中心尹和平律师传达了全省法律援助信息统计培训会议的精神,并详细讲解了统计报表的填报方法。

市司法局梁松林副局长勉励法律援助工作者一定要热爱法律援助工作,要有自豪感和责任感,尽力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借评为全国先进单位的契机,努力提高岳阳法律援助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法律援助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