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省司法厅万传友副厅长莅临昌言所长沙分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30  更新时间:2014-05-06

11月7日,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万传友和省律师协会周爱梧秘书长一行莅临昌言所长沙分所调研指导工作。

昌言所余缨主任、徐刚副主任就团队运营模式及规范化的科学管理向万厅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并现场演示了办公自动化系统、标准化管理系统、固定客户服务系统、规范行政规范权力系统、合同风险管理系统等自主研发的管理和服务产品软件。万传友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昌言所近几年所做出的成绩,对昌言所的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和服务产品软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符合律师业发展的方向,希望能不断完善,成为行业中的典范,并予以推广。同时万厅长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建议昌言所扩大服务产品的应用范围,加快在长沙的宣传推广;建议在现有管理体系下进一步加强专业分工,并希望能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应特别注重复合型、精专型人才的引进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