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通知公告 » 内容页

爱心捐款倡议书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17  更新时间:2014-05-06

爱心捐款倡议书

——命运无情人有情

各位律师同仁: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民望律师事务所的黄琦律师正用她微薄的力量和坚强来拯救她的爱人!
  他们经过相识相爱,刚刚于2012年12月31日步入婚姻的殿堂,组建了一个幸福和美满的家庭,然“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厄运突然发生在他们身上。2013年1月7日,周成因胃部剧痛被送往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确诊为胃癌晚期,治疗费用需数万元。妻子黄琦是2012年新注册的一名律师,怀有身孕的她陪同周成辗转长沙、常德治疗,顶着精神上和经济上的巨大压力于今年6月底诞下一子,现幼子嗷嗷待哺,丈夫长期住院治疗,这个家已风雨飘摇。

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今天,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集聚在共同富裕的旗帜下,我们怎能眼睁睁看着一个人等待死亡,怎能视若无睹,让一条年轻的生命离我们而去!病魔可以夺去生命的健康,但却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为了拯救这条宝贵的生命,拯救这个家庭。现向全体律师同仁发出倡议,请伸出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帮助这个家庭战胜病魔,渡过难关!

请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她需要您、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伸出双手,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她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感谢各位同仁的关心与捐助!

 

捐资地点:湖南民望律师事务所(五里牌工农路楼区司法局院内)    

电话:0730-8221355   联系人:倪晓玲

户名:湖南民望律师事务所

开户行:华融湘江银行岳阳市五里牌支行

帐号:902032420100100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