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党建工作 » 内容页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一一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75  更新时间:2019-11-20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2019年11月19日,湖南岳州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建指导员、岳阳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徐永红全程指导。

       活动伊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任弼时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随后,由支部书记张忠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初心。任弼时同志铜像下,鲜红党旗前,大家举右手过肩,宏亮激昂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通过参观任弼时同志生平业绩展,大家了解了任弼时同志在建团、建党、建军和建国四个方面的丰功伟绩,业绩展生动地再现了弼时同志忧国忧民、追求真理、脚踏实地、不辞重负的骆驼精神和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光辉灿烂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