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所档案 » 内容页

湖南汉昌律师事务所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05  更新时间:2024-02-29


湖南汉昌律师事务所是198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制度恢复后由原平江县律师事务所(国办所)改制而成的平江县第一家律师事务所,2000年改制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我所位于平江县天岳街道育才路华景中心四楼(人民法院对面),拥有自有产权30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及先进的办公设施,环境优美。
目前,我所有律师30名(其中,执业律师24名,实习律师6名),中共党员6名。创所三十多年来,在我所全体律师的共同努力下,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由中青年律师组成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我所系共青团岳阳市委员会“12355青少年权益维护合作机构”,被岳阳市司法局批准成立“律师调解工作室”,被岳阳市政法委授予“公益法律事务工作站”,2020年-2023年连续三年度被平江县司法局评为“优秀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