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市律协行业宣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举办摄影培训

作者:张忠伟 岳州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15  更新时间:2017-07-10

201777日下午三点,市律协行业宣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在市司法局13楼会议室举办摄影培训。

本次培训由行业宣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张忠伟律师主持,岳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创始人之一、本届轮值主席许辉波先生主讲。许老师毕业于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现任岳阳市交警支队君山大队大队长,他是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岳阳市摄影家协会理事。本次授课内容是《如何快速提升摄影水平》,许老师从摄影的基础知识:构图、曝光、色彩、色调、景深、对比开始,相继介绍了光源的种类、不同调子和自然光人像的拍摄等,特别是初学摄影者常犯的错误,对于帮助初学者少走弯路、快速提升摄影水平大有裨益。讲课过程中,结合作品欣赏,让学员了解了摄影创作的过程,激发了学习摄影的热情。课间休息时,大家围拢在许老师身边,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许老师一一解答。讲课结束后,设立了微信群,许老师将他的课件交给协会秘书处在群里共享。

参加本次培训的,除市律协行业宣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外,还有市直所部分律师、司法局干部等仅40人,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