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市律协婚姻家庭专委会成功举办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43  更新时间:2016-12-22

20161218日,市律协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主题沙龙活动在湖南昌言律师事务所拉开序幕。沙龙活动汇聚了岳阳市女企业家协会26位女企业家老总们,活动由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安丽娣律师主持,婚姻家庭委员会副主任赵顺成律师、副主任李惜娟律师,委员娟律师受邀参加沙龙活动。

此次沙龙中,婚姻家庭委员会副主任赵顺成律师围绕着婚姻法中的财产制度,从恋爱同居期间财产归属、婚前财产、婚内财产等方面,系统地阐释了婚姻家庭中财产制度中的法律问题。 

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安丽娣律师主讲的私募股权投资中的法律问题,内容涉及到了私募股权投资一般流程、境内私募投资项目、境外私募投资项目等,并与在场的女企业家们共同探讨,现场交流气氛融洽。

此次沙龙活动,促进了女企业家们与律师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岳阳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 婚姻家庭委员会主任 安丽娣


 

岳阳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安丽娣律师主讲“私募股权投资中的法律问题” 


 

婚姻家庭委员会副主任赵顺成律师 主讲“婚姻法中的财产制度” 

 


 

岳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湖南华萃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宏翠现场与律师进行交流


 

岳阳律师协会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惜娟律师与女企业家交流


 

岳阳律师协会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委员娟律师与女企业家交流

 


 

岳阳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安丽娣与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白云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