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业内资讯 » 内容页

“法律风险防控讲坛”让中小微企业受益

作者:湖南昌言律师事务所   文章来源:律所投稿   点击数:1856  更新时间:2016-08-22

8月8日,湖南昌言律师事务所与经开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法律风险防控讲坛”开讲,来自87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坛活动。

此次法律风险防控讲坛的举办,是建立在经开区管委会购买昌言所网络在线法律服务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讲坛由专家律师为园区企业人员授课,用以案说法的方式讲解了企业运行中的各类劳动用工的法律风险和防控措施,以及如何合理设计公司章程等内容,讲解深入浅出,语言幽默风趣,得到了听讲者的一致好评。 

2104年以来,昌言所以网络、语音电话等在线服务方式为园区企业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切实解决了企业日常经营中的法律需求,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2年多来,为园区企业提供“法律资讯”约350份;解答“企业日常法律咨询”400余次;为企业提供《法律风险提示》100余份;协助企业解决了300多起合同纠纷、劳资纠纷,草拟、审查园区企业交办的法律文书800余份,涉及金额6000多万,为企业节省律师服务费不低于350多万元。2016年,为了园区会员企业操作简便,湖南昌言律师事务所开发了手机客户端,会员企业可以用手机登录会员专有页面,向昌言所客服律师发出服务指令。

通过为园区企业提供网络在线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建立防范机制,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彰显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