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业内资讯 » 内容页

市律师协会召开2014第三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96  更新时间:2014-10-14

     2014年7月22日,市律师协会召开2014第三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讨论、分析、总结了我市律师行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研究安排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由市律协会长周大山同志主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松林、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李新跃、市公律科科长刘青出席,律协副会长、副秘书长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律师进园区、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中的成绩,通报了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律师事务所  梁松林副局长指出,我市律师在第一阶段宣传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表现突出,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个人、各党支部能够遵守律师协会章程,紧紧围绕市司法局的重心,开展的律师进社区、进园区、进企业活动中体现了我市律师行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亮点,值得推广。各各党支部、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个人要持之以恒,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形成全市律师齐动员的态势,为岳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就《岳阳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工作规则》及成立岳阳市女律师专业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