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所档案 » 内容页

湖南微水律师事务所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68  更新时间:2024-02-29

湖南微水律师事务所是2004年3月17日经湖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法律服务执业机构,是湖南省岳阳县境内唯一的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自成立至今,经过十九年的发展壮大,律所从成立时3个合伙人,到现在具有专职律师10人。所内建立了完整的人员使用、业务学习、财务管理、收结案、重大事项报告、投诉处理、奖优罚劣等各项规章制度;办公场地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荣家湾镇东方路东方雅苑小区H栋,占地面积150多平方米.我所成立至今,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取向,大力承办法律援助案件和农民工法律援助事务,律师个人获得湖南省法律援助案件优秀工作者荣誉,律师事务所于2016年被岳阳市委政法委授予公益事务工作站;积极参与新的阶层人士活动,为岳阳县新阶层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岳阳县委统战部提供法律培训,我所被岳阳县委统战部评委2020年统战工作先进单位;鉴于我所卓越的专业水平、执业形象和奉献精神,2019年被岳阳市司法局、岳阳市律师协会评为岳阳市优秀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