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党建工作 » 内容页

党员日活动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83  更新时间:2019-09-04

2019年9月4日上午9时,中共岳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湖南金球律师事务所党建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岳阳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徐永红,湖南金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杨宏伟、湖南惠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许爱国、湖南金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周勇以及预备党员何万炎、汤宁华高佳琴。

仪式上,三名预备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湖南惠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许爱国同志领誓下庄严宣誓,朗朗的宣誓声铿锵有力,表达了新党员郑重的承诺、坚定的信仰和激动自豪的心情。支部老党员与新党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律协秘书长徐永红同志代表律协党委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志们不辜负党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老党员代表许爱国同志、杨宏伟同志、周勇同志对新的三位预备党员提出期许,希望新的预备党员能够真正践行入党誓词,志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何万炎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表示感谢党组织地培养,今后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