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岳阳律协网 » 律协动态 » 内容页

奔跑南湖,逐梦未来

作者:市律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34  更新时间:2019-05-27


第三届岳阳律师环千亩湖3×3公里跑步接力赛成功举办



初夏五月,盛事风光,以奔跑之名,向梦想出发!525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中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这一历史交汇点,岳阳市律师协会在风景如画的千亩湖畔举行了“第三届岳阳律师环千亩湖3×3公里跑步接力赛”,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法治思想,共享顽强拼博、挥洒汗水的激情与浪漫!


开幕式上,岳阳市律师协会会长周大山上台致辞。周会长在致辞中对岳阳律协工会精心组织赛事、对全市律师们的高度参与、对广大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比赛活动,进一步提升律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大家赛出优异成绩,以此向国庆七十周年、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周年献礼。


这次比赛全市17家律师事务所、1家法律援助中心39支队伍117名律师参赛。自发出报名通知之日起,各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律师报名,并开始每日集训备战。其中湖南湘杰律师事务所虽远在平江,仍组建了四支队伍前来参赛。


上午9时整,发令枪响,参赛队员鱼贯而出,在美丽的千亩湖畔,沿着南湖风光带,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虽然参赛人员众多,但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参赛队员都以顽强的毅力跑完了整个赛程。经过激烈比拼,六支队伍胜出,其中岳州律师事务所一队斩获桂冠。


第三届接力赛的圆满落幕,意味着一段新征程开始。运动健将飞奔在赛道上的姿势,成了今日南湖最靓丽的风景,他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是建设法治中国的磅礴动力!感谢所有为赛事做出努力的人,感恩所有纯真奉献的热情,拼搏不止步,奔跑不停歇,让我们怀着共同的期待,向着梦想再进一步,2020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