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选派121名优秀律师担任社区法律顾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01-25  作者:市律协

随着我市律师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层次拓展,为解决社区基层法律服务资源相对匮乏与基层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之间的矛盾,岳阳市岳阳楼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市律师协会联合下发《关于选派优秀律师担任社区法律顾问实施方案》(楼治区办发1号)文件,岳阳市司法局、岳阳市律师协会首次选派121名律师担任社区法律顾问。201459日上午,律师担任社区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在晓招宾馆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韩建国,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市司法局局长王湘涛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楼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漆胜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律师事务所代表、律师代表、社区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宣读了《关于选派优秀律师担任社区法律顾问实施方案》(楼治区办发1号)文件,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韩建国发表重要讲话。